close
今天總算進入新的航道-布里斯本 Brisbane!

今天要感謝的人很多,
首先是載我去坐飛機的房友-江西鹿先生,
這位大哥看起來很有喜感,我忘記跟他拍照了,
最重要的是他幫我省了車錢,在這麼窮困的時候,真的非常感謝他。

還以為Brisbane會很冷,但跟Cairns一樣中午太陽很大啊,不過晚上真的有比較冷。
住的地方在Acacia Ridge,下飛機後,在機場買了Go Card,
然後從機場坐火車到Coopers Plains Station。


一路都很平順,
但是到站時門居然不開!!!
我都差點腦中風了呀,因為無法下車,所以坐過頭了QQ
然後才發現這裡的火車門要按鈕才會開啊,氣死我也
火車按鈕開門

房東先生說我不是第一個坐過頭的人XD
房東大哥叫做Rice,
我以為他是中年男子,結果很年輕不到三十歲!
今天他還請我吃便當,不太好意思,但我內心在大叫萬歲!!謝謝房東大大
房東請吃便當

新房間很小,但有兩張單人床很棒,在Cairns是睡雙人床,一個人翻身另一個就會醒了。
acacia ridge房間
新室友不曉得是怎麼樣的人,到現在還沒有看到人。

午餐吃到一半,有一個房友-小美姊姊回來了。
小美在門外一直大喊有沒有人在家,喊得很激動,我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呢!
原來是小美生理痛,工作到一半請假回家沒帶鑰匙,可能是很痛所以很用力喊吧XD
晚上我煮義大利麵,才把麵丟下去,小美就說你不太會煮飯厚~
這樣都看得出來,真是太神啦!我要多跟她學學。

重點是小美還請我吃一塊巧克力和一根香蕉,人真好QQ,謝謝小美姊姊!
希望能夠趕快賺錢請我的恩人們吃東西。

結論就是:我今天真有口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a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