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Sheldon種了三個禮拜的花以後,今天搬到Calamvale,
因為我應徵到一個Taiwan Festival的工作在這附近,
雖然只有兩天,但薪水很優渥喔!
因為會工作到晚上十點,如果繼續住在Sheldon會沒有公車回家,
而且Sheldon太偏僻了,晚上沒有路燈一片黑暗,
每次晚上坐車都很提心吊膽怕坐過頭。

今天珍妮去雪梨賣花還沒回來,
Uncle Hee還叫Jeffrey載我,
真的很感謝他們!
Jeffrey還說要買午餐給我吃,人超好的!

要離開時Uncle Hee送我一個大禮物,
我很感激,但不知道要怎麼回報他,
因為Uncle Hee是很寡欲的人,
他說他什麼都不需要,只要有得吃有得住有Spider陪他就好。
Spider是uncle Hee的養的狗,大家都會開玩笑說牠聾了。


這兩天跟Uncle Hee聊了很多,
他是一個很脫俗又很有趣的人。
總是在正經講話時突然開玩笑,
今天他問我東西有沒有收齊,突然用新加坡台語說乃扣不要留下來......
有天我跟他說Have a good dream,他居然回Nightmare,
每次想到都會笑。

忘記給Uncle Hee一個大擁抱了,
今天請他跟我合照被他拒絕,
他說照了我的相機會壞掉......
他叫我把他記在腦海裡就好,
我一定會的,
對於如此仁慈慷慨對待一個陌生人的人,我一輩子都要記住你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a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