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住Backpacker實在太貴了,而且他們又因為旺季漲價,
所以今天我搬到Noosa Junction附近的Share house,
離工作的餐廳也比較近一點。

但現在住單人房,晚上下班回來覺得好寂寞。
在Dolphins住的都是洋人,雖然我英文不夠好沒辦法跟他們一起玩,
但看著他們玩、觀察洋人的生活方式、或坐在旁邊偷偷練聽力也是很有趣。
有時候我玩著自己的電腦,十點後一轉頭發現大家都跑去睡覺了,洋人都好早睡呀!
或者是一轉頭發現大家都跑去party了......
有時候會有人來跟我說話,陪我練會話,但是聊一兩句就聊不下去......
餐廳的同事Fifi也深有聊不下去的同感,
這個瓶頸很難突破啊!!!

今天還要謝謝Fifi來幫我搬家,認識三天的同事,人也太好了吧T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a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